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夏令营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政府一行赴学院开展技术交流

7月4日上午,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宁,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绍岐,科技局副局长管玲玉,科技局合作科许丽丽一行4人莅临学院开展技术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苏栋,副经理景志红、孙朝阳、李洪波,金属冶炼重大事故防控技术支撑基地副主任阳建宏以及4位钢铁冶金方向的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苏栋主持。

1688638637714189.jpg

交流伊始,苏栋代表学院对岚山区政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周宁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办学历史悠久,一直以来充分发挥传统专业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全国特别是钢铁行业内久负盛名、成果卓著。

1688638775814060.jpg

会上,学院参会教师结合各自科研方向和岚山区企业的实际需求逐一作了汇报。在交流中,学院领导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岚山区与学院及兄弟院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企业解决“卡脖子”问题。周宁介绍了日照市在人才引进与企业技术合作方面所面临的挑战,特别是在引进高精尖人才方面存在较大困难,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吸引学院专家教授亲临现场,切实解决企业相关技术需求。

苏栋在总结中表示,学院牢记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注重对员工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对接企业需求,扎实推进“一生双师百企千人”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改革。接下来,学院将探索以暑期“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为抓手,以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为目标,安排研究生到企业一线充分调研,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团队指导教师,请教师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技术改进和创新建议,不断提升学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和效率。

1688638891285309.jpg

本次交流巩固了学院与岚山区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关系,为双方下一阶段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