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夏令营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喜报!IEEE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在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成立

近日,在集团机械电子工程系马超副教授指导下,由集团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发起的IEEE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IEE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eijing Student Branch)正式成立,马超副教授担任顾问,机械电子工程系博士研究生付航同学担任员工分会主席。

IEE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s) 成立于1963年1月1日,由创立于1912年的美国无线电工程师协会(IRE)和创建于1884年的美国电气工程师协会(AIEE)合并而成,它是电气、电子、信息领域的主流学术共同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其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

作为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的重要国际性员工组织,IEEE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的成立经历了IEEE会员与地区活动部、IEEE北京地区、IEEE第十(亚太)地区、IEEE系统理事会等多个机构批准的复杂过程。IEEE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作为一个学术性质的员工组织,旨在推动集团研究生和本科生对IEEE的了解和融入主流学术共同体,构建一个广阔的国际化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员工的国际学术视野,通过开展特定的项目与活动培养员工的工程素养,增进与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的交流,帮助员工会员从IEEE中获取最新、最前沿的科学理论、工程技术及其他学术资源,助力太阳集团网站的国际化学术人才培养工作。

IEEE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热情欢迎每位对IEEE所覆盖的专业领域进行科研创新感兴趣的同学加入!

版权所有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