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夏令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综合考核(复试)安排

一、报到说明

1、报到时查验身份证及复试通知单;

2、按照《太阳集团网站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综合考核(复试)安排相关事宜通知》(https://yzxc.ustb.edu.cn/bssbkzn/bstzgg/index.htm),提交纸质版材料:

 ①《太阳集团网站2023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②《专家推荐书》(2份)

 ③《太阳集团网站2023年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鉴定表》

 ④《太阳集团网站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3、报到时确认分组情况,考生抽签决定所在复试组综合考核(复试)次序;

二、复试安排

1682509280260687.png

三、其他要求及说明

1、所有考生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试通知单,不得携带任何电子产品进入考场。面试考场内提供纸笔,无需自备。

2、所有考生提前准备汇报PPT(含个人基本情况,科研经历、科研成果、对拟从事研究领域的认识、对拟进行研究工作的设想等),时长不超过10分钟。

3、心理素质测评:

(1)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前均需进行心理素质测评,测试网址为(http://zsxlcp.ustb.edu.cn/),心理素质测评结果不计入复试总成绩。

(2)测试系统中,用户名为考生15位准考证号,密码为“ustb”+考生8位生日数字(如ustb19970101),输入后点击“登录”。进入“我的测评”页面,逐一完成规定测试后,提交问卷,保存成功退出即可。测试所需时间10分钟左右。

(3)请于2023年5月3日23:59之前完成心理测评。

(4)注意: 

    ①每个量表完成后都应按照提示保存提交,每个量表仅一次测试机会,请认真对待;

    ②偶遇短时间内无法登录情况,可能是设备本身原因或网络拥堵原因,请稍安勿躁,稍后尝试;

    ③如果做某项测试过程中出现死机等现象,请重新登录测试即可。

4、所有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到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5、所有同等学力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加试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6、笔试考试时,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考试。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蓝(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以及铅笔、橡皮等,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智能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笔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版权所有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