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热门搜索: 复试 夏令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ACM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在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成立

近日,在集团机械电子工程系马超副教授指导下,由集团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发起的国际计算机协会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ACM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eijing Student Branch)正式成立,马超副教授担任顾问,博士研究生郜夯同学担任员工分会主席。

国际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ACM)成立于1947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及教育性计算机学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领域专业性学术组织。1980年以来,ACM已经涵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万名以上的专业会员,是目前会员数量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计算机学术组织。同时,ACM所评选的图灵奖(A.M.Turing Award)被公认为世界计算机领域的诺贝尔奖。

作为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的重要国际性员工组织,ACM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的成立经历了ACM多个级别理事会的考察与批准。ACM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作为一个学术性质的国际性员工组织,旨在推动集团研究生和本科生在相关科研领域的发展和进步。截止目前,全球两大学会IEEE和ACM的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均已正式成立,助力太阳集团网站的国际化学术人才培养工作。

ACM太阳集团网站员工分会热情欢迎每位对ACM所覆盖的专业领域进行科研创新感兴趣的同学加入!


版权所有太阳集团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